河藏

请大家不要互相攻击

最近官方说出雷神四和洛基独立剧了,而且简也回归了,我在搜索相关消息时看到了很多粉丝之间互相攻击,有锤哥海总的粉丝说凭什么没有洛基索尔就不完整,洛基占了太多注意力🙁🙁有基妹抖森的粉丝说抖森很孤独两个人隔着很远海总看完抖森就回头冲波笑,说很心酸🙁🙁

首先我觉得不代表两个人拍照不站在一起就代表两个人生疏了关系淡了,我们相信他们可能在后台也有交集打招呼,只不过不在一个剧组所以台面上没有很靠近💕💕💕💕

再者我心里索尔和洛基都是互相成就,因为有了彼此他们的角色更鲜明生动,他们彼此之间的感情才会吸引我们,不要说什么讨厌对方粉丝,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人,才可以把这个角色演绎的很好,让这么多人喜欢他们🙏🏼🙏🏼🙏🏼

最后简的回归并没有明确说一定和索尔有感情线,我认为很有可能是和女武神(这也是我个人私心🙊)。只是让人心痛的是感觉雷神四主要在培养女雷神这个英雄,估计索尔会有一点点陪跑的感觉吧,而且如果索尔被拍的没有他本人百分之一厉害也让人挺难过

还是希望大家可以开开心心不管是嗑锤基还是单独喜欢他们某一个。他们都是很优秀的值得更好的🌟🌟🌟不管怎么说在我心里,只要我还喜欢,锤基就永远不会分开!

评论(18)

热度(1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